close

Happy New Year ~~~~!!!

 

Frohes Neues Jahr!

 

新~年~快~樂~!!!!!!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所謂的初夢 就是指元旦當天做的第一個夢喔

日本人覺得一年開始的第一天做的夢 如果夢到吉祥的東西

今年一整年都會非常Lucky~~~

不過這幾個東西也太難夢到了點

 

排名第一 富士山

嘛......這我還可以理解 畢竟是聖山嘛 (點頭貌)

 

排名第二 老鷹

這....也是可以啦.....或許在他們眼中老鷹很吉祥也說不定

 

排名第三是茄子

這就真的搞不懂了

哪個人大過年夢茄子的

 

不過難得我元旦會做夢的

這夢讓我覺得真是好兆頭啊 哇哈哈~~~~

我居然夢到了Umm !!!

看在夢到他的份上讓他露個臉

我夢到他說 :合作那麼多女演員 最適合他的還是只有Aff (認真貌)

(當然他是說中文不是泰文 XDD)

醒來之後心情莫名大好!!!

昨天才許完願望 今早就夢到 哇哈哈

可是後來想想 要是換成Aff說就好了 (她才是癥結點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