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就是那麼的奇怪

腦中總是迴盪著某些旋律

越是想擺脫就越是擺脫不了

然後就形成了電波orz

最近腦中一直出現的就是這首歌 化為千風

連續兩年登上NHK的紅白 並且在2008年成為百萬單曲

(天啊.....這年頭日本還有百萬單曲)

連銀魂也惡搞過這首歌 (其實我迴盪的是這個版本的 XDDDD)

 

其實歌詞很有意境的

是我的腦電波破壞了那個意境

聽過惡搞版的 就很難忘記那個調子 XDD

看一下歌詞  聽一下正版的 XD

不是秋川雅史的男高音 而是韓國人 不過也不錯

 

 

「化為千風」 (譯:張桂娥)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沈睡不醒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秋天 化身為陽光照射在田地間
冬天 化身為白雪綻放鑽石光芒
晨曦升起時 幻化為飛鳥輕聲喚醒你
夜幕低垂時 幻化為星辰溫柔守護你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離開人間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