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現在人的戀愛問題

要嘛就是複雜到可以感覺到人生的千折百轉

要嘛就是讓人無言到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昨天廣播中聽到了一個國中小女生有點畏縮的聲音

13歲就承認自己是同性戀

我和黎明柔大概都有一樣的感覺吧

妳怎麼可以那麼確定啊??” orz

那小女生就說自己從中班開始就喜歡上班上的女同學

(當然…..班上的女同學也是中班 orz)

然後到現在都沒喜歡過男生 對男生都沒有感覺

(現在…..也不過才13)

然後因為班上的另外一個好朋友T

發現她喜歡上自己的事實 而疏遠了她 令她難過不已

(怎麼班上還有另外的T ???會不會太多)

 

…..撇開對於同性戀認同這件事

簡單說來就很像一般國中女生一般因為莫名奇妙的誤會吵架而冷戰這點

 

我不排斥同性戀 (說過了 我對戀愛的定義是除了人獸以外 XD)

我不懂的是現在確認自己性向這件事怎麼可以那麼早

中班…..我在幹嘛???

一旁玩沙 打男生

國中…..我在幹嘛???

當班長和課業就焦頭爛額了

同性戀?? 在我那時期根本就不是流行的名詞

怎麼到現在 本來以為那些小女生都是一時的誤會

結果大家卻莫名的認真嗎??

 

黎明柔回應的聲音 其實也聽得出來有點三條線

因為她才13 相當的年輕

與其專注在戀愛煩惱不如想想課業吧

而且那麼確定自己的性向…..到底是為什麼??

(當然也不能否認真的那麼早就有人確定自己的選擇)

不過既然有煩惱 她還是很認真的回應

 

該說小女生不愧是小女生嗎

黎明柔問她怎麼會那麼確定自己是同性戀 是不是連續劇還電影看太多

那小女生就回應說 她有看連續劇鳥來伯和十三姨害我當場絕倒

(挖哩…..鳥來伯有敎同性戀喔)

不過她似乎因為太煩惱 結果有去看心理醫生

(現在的國中生就得去看心理醫生….現在人怎麼了)

 

總之黎明柔算是很認真的把一個13歲女生的憂鬱情事聽完也回應了

她勸這小女生可以把內心的情感轉化成舞蹈 音樂和文字

然後就說

對啊….妳可以開一個blog 叫做13歲女同性戀的日記 記錄妳的心情

莫名的害我覺得很GJ  XDD

真不知道是認真還是婊小女生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 現在的同性戀認同怎麼可以那麼早

之前也有一個女生18 卻喜歡自己的朋友()五年了

五年前….也是13

然後非常的確定自己的性向 (扶頭ing)

難道是資訊太發達惹的禍 還是我聽見的故事主角是真的是那麼確定

偏偏國中是最容易搞錯的時候

很容易因為週遭的環境和一時情緒的波動 而產生誤會

(青春期本來就是荷爾蒙波動的時期)

那麼早就確定性向…..真的好嗎??

總覺得會把佔有當成了愛 (搖頭)

 

其實我最震驚的是我居然大那小女生一輪了

一輪耶….突然驚覺自己的年紀已經過20代的一半了

(我對自己的年紀一直都很沒自覺 XDD)

 

….對了言小的姊弟戀故事算是有了結局吧?? 之後在慢打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