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機車之後到現在也不過才一個多月的時間

或許是因為我新手上路吧

所以騎車有時候會覺得驚驚的

 

之前上班的時候 來回大溪必經的路段就是超大斜坡

要我一個不常騎車的人騎那個上坡

根本就是還沒爬就逼小baby走路的程度

因為不只是斜坡 而且是微微山坡的彎度

加上很多車子時常為了超車會冷不防從左方衝出來

讓我的小心肝吊在半空中 冒著生命危險騎車

每次回到家都覺得我又活了一次

幾次騎下來 我覺得時間再長一點我可以考慮去賣豆腐

 

最近又幾次桃園中壢來回跑的感覺

以前坐公車不覺得

現在騎車會覺得 "喵的.....你們的車是怎麼騎的啊"

一堆腳踏車騎到大馬路中間 慢慢的騎

卡在那邊要超也很難超

因為右邊一堆臨時停車 左邊又是快車道

左右都不是 為難了自己

只好看準機會從左邊超車

 

有的時候 明知道那條路上行人車子就是一大堆

我還在蒐集資訊 熟悉我車子的狀態

加上路上時速限50

通常就是慢慢騎

但是.......說時遲 那時快 總是會有很猛的騎士從我左邊高速削過

讓我心臟心跳三百 抓著龍頭的手也差點手軟

我想說怪了 是我太守法了嘛

還是那種速度只有50 (最好是這樣........)

 

騎了幾次下來

我大概也知道路上有時候限速的原因

以那種時不時有人和腳踏車會跑出來的路況

騎太快真的煞不住

之前的同事有虧我說 只要我上手了 大概就會飆快車

我想依照路況..........除非大馬路空曠到可以躺人

否則我還是乖一點吧

不過現在比較好一點

之前有車從左邊熊熊的殺出 從旁邊超車進快車道

很容易嚇到 (貼太近了)

現在大概是習慣了就會沉穩一點

但依照現在的路況看來 我還有點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