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大過年的還讓不讓人活

我從來沒有腸胃炎成這樣

現在的我是穿著豹紋的懶人毯在螢幕前面呈現靜養狀態

(懶人毯是好物..........)

 

話說我的腸胃算是相當的勇健滴

基本上就我印象中不過敏 也不太脹氣

吃多了休息幾個小時就會自己好了

跟大姐或是某采那種一見面打招呼的用語是

"我前幾天又拉肚子" "或是我這幾天腸胃不好"的這種類型是完全不一樣的

(可以想像每隔一陣子見面都是這一句當開頭的無言感嗎?)th_111_.gif  

好吧.......現在的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胃脹氣的不舒服感

和我的腸子一直在提醒它的存在

 

我一直不懂.......到底是那包致命的洋芋片 還是哪來的感冒病毒

終於就讓我先從睡覺的虛寒開始

隔天就是不停的反胃和脹氣

連聞到油煙我都會反胃

我真的有想吐槽莫非我懷孕的錯覺......

(都被某采之前提到她的朋友紛紛有孕事的事情影響)th_009_v2.gif  

然後我就呈現了可以不用進食的狀態

(這對於血糖一低就會抓狂的我來說多麼不容易......)

之後又一直蹲在廁所當花子

實在受不了才殺出去看醫生

不過到現在我的腸胃還在蠢蠢欲動..........

 

再來就是懶人毯.......在這寒流來襲的時候才知道它真的好用

真的很可惜沒有帽子外加兩隻耳朵

不然從背後看應該很像一隻大型的豹坐在銀幕前面

 

呈現半靜養狀態才發現健康時候的自己有時候是呈現浪費精力的狀態

老是會幹些多餘的動作來耗費自己的體力

現在這樣也不錯

因為加上豹紋毯之後我就化身成名符其實的大貓th_113_.gif  

但還是希望我的腸胃快好啊 (我不要吃稀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