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下標題

忍了很久傳了短訊和大姐說沒上的事

(忍很久是因為覺得有點丟臉....嗚....東吳輸義守啦)

後來大姐傳了幾封短訊讓我差點眼睛要流汗了

我在想要是更早之前看到大姐的短訊 大概真的眼睛要流汗了 orz

大姐傳回來說

妳是有能力的人

只是運氣不佳...時運來時會出人頭地的~~~~(以下略過N字)

 

喵的....明知道自己是不夠努力

但是看到有人那麼相信自己 還是覺得超感動的

第一個念頭是想說

大姐你真的很相信我啊.....(大喊)

第二個念頭是想說

可是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啊.....(拖走)

 

(被拖回....)

認真的說吧.....有人那麼相信自己 甚至比我自己還相信我自己的時候

是很想回應這樣的期待

之前我問我母鳥"如果有人那麼期待自己的話 會怎麼辦"

母鳥是說壓力會很大

話雖如此....不過獅子座的人或許就是這點麻煩吧

越是有人期待就越想努力回應期待

該說我們是單純還是什麼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