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昨天發文我才發現到 

媽啊~!!我很久沒有寫東西了

大概是自從搬家之後 我覺得我的人生少了很多樂趣

(玩具都離開了~!!)

雖然自己看了很多書......但通篇都是讀書心得似乎也有點怪怪的

(又不是博o來的廣告~!!)

所以久而久之就越來越不知要寫什麼

 

後來跟某采聊到我也很久沒發文 都在對岸的度娘吧上面高談闊論

她不知哪道雷閃過的念頭 叫我在大陸開博客 (就部落格啦)

然後要我大搞神秘 隱身於網路中

搞不好會騙到很多對岸的網友

目前對於這樣的想法會視為對我寫文一種稱讚 

(以某采來說......這應該算是稱讚吧?? 要直接聽到她的稱讚是比蜀道還難)

不過就像我的美髮師剪個髮型需要靈感

我是一個沒有衝動就寫不出東西的人 

(就是我覺得要有衝動想要寫blog)

 

寫些評論還是自己的想法啊~!!!

好吧~!! 為了增加自己生活的樂趣

我還是把腦中一些詭異的念頭紀錄下來

搞不好blog以後可以改名 "鳥兒的異想世界" 還是"鳥兒的狂想曲"

或是為了2012改成 "鳥兒末日前的亂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