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人好像彼此相處之間太沒界線了一點

不管是因為手機太方便 所以說話說到大家都聽得見

明明就是該房間裡面說的話硬是要強迫大家都聽見

或是因為跟著西方的潮流走 所以就很open

可是外國人的界線都很清楚的啊

 

或許就像某精神科醫生說的一樣

"有一些扭曲的價值觀吧"

就我自己而言

我可以對男生女生相處起來態度都一樣

就是只要好聊.....都可以聊得好像我們認識很久一樣 (整個愛裝熟)

不過內心隱約還是有些界線會覺得如果只是朋友或是不熟得人就只能給那麼多

否則我會覺得很奇怪

 

就好比在大陸某吧上面的突然有人發文說

她是一個女生因為參加夏令營喜歡上另外一個女生所以想告白 但又說自己不是Les

我第一反應是拜託.....你那麼肯定你喜歡她 都說自己不是les

那麼急著要告白是要嚇死誰啊

不過我看她那一副"再不告白我就快死了"的樣子 跟後來的回應

就覺得她只考慮到自己的心情 卻沒想過對方的感覺

能忍耐一下確認自己心情都做不到 ......唉.......鐵定打槍的份 也感覺很不成熟

 

或是同貼吧的另外一位男生

一邊感慨自己被蠍女虐得很慘

說蠍女會偷看他手機

一邊又說大概自己很長情 所以前女友一叫就跑去幫忙

而且都不跟蠍女說清楚

這是什麼..........前女友就前女友了啊

難怪女朋友會有不安全感啊.......

那個聖母瑪利亞可以接受自己的男友和前女友牽扯不清

那麼愛照顧前女友 當初就不要分手啊 好好照顧個夠

 

界線 有時候就我而言算是一種禮貌吧

就像告白的那位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日本人的想法影響到 (我不會說是看動畫的感想)

我覺得要不要告白 自己必須想清楚自己的心情和考慮對方的心意吧

如果沒那麼喜歡就貿貿然說出口

一嘛 對不起你自己 感覺自己的喜歡很廉價 

二嘛 對不起別人  自己的想法都不確定就說出口 對對方相當失禮

因為別人還可能會被你的告白影響到心情

當然現在人已經不走這路線了 我果然是老靈魂啊~~~~~(煙)

這點無分什麼性向 應該通用於任何人際關係

地球暖化 稍微熱一點就臉紅心跳 稍微看對眼就要在一起 難怪光怪陸離的事情不少

(我應該問一下某律師他最近的家事案件有沒有很多.......)

 

至於那位和前女友糾纏不清的

我也是覺得分都分了.....要當朋友也不是這種當法

可能是獅子很討厭曖昧吧

光看到這種的就很三條線......

是我 我就打算跟貓過一輩子了

省得麻煩 腦袋一直要猜測很累

(貓咪多可愛啊...........)

我的腦力應該用在更重要的事情上面

反正地球大概也撐不過2050吧 哈哈哈~~!

以上有感而發啊th_086_64colo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