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oooooooooo…………

我終於可以學空知猩猩一樣 找到類銀魂的標題了

我可是想了很久呢

之後也這樣下去吧

 

話說星期六晚上某齡來到我們住的地方閒聊

或許是三個女人勝過一個菜市場吧

似乎被無聊男子---胖小開聽到了

所以昨天買午餐回來的時候

閒聊聊到我們三人很熱鬧的時候 他臉上露出曖昧的表情

問他到底聽到什麼 就是一直曖昧的笑

(不用我描述應該可以想像一個無聊男子以為自己很了的那種笑容)

搞得我一臉問號 但逐漸心火頓起th_041_.gif

 

我在想他該不會覺得自己的玩笑很有趣吧

老用同樣的梗在暗示些什麼 真的很無聊

之前不把話說得太難聽

就是希望自己有自覺可以適可而止

看起來就是有人太過沒有自覺 把無聊當好笑

…..獅子也不是吃素的 You see!! (伊達正宗調)

那麼不稍微出手 總覺得對不起他也對不起自己了點 (露出獅牙)th_067_.gif

 

之前和某齡閒聊的時候

我就說看一個男人看他爸大概可以知道一個大概

因為無聊男子 他爸通常也是個無聊男子

只是年紀比較大的無聊男子 XDD

不是我想批評胖小開的爸爸 既然這樣就敘述一件事實吧

 

話說從我搬進萬華到現在 大概也五六年的時間

每次只要在電梯看到胖小開的爸爸 他都會問我相同的問題

今天沒有去上課喔??”

那畢業了沒有??”

很慘吧…..從沒畢業問到畢業

從畢業問到我現在在考試 他還是跳針一樣的問題

(….只有這兩個問題)

一個五十多歲的中年大叔 卻陷入了無限跳針中

我的表情也從禮貌回答 到現在變成很不耐

五年耶~~~~~~有沒有搞錯

你如果不想知道可以不要問

如果沒有問題還有別的東西還可以問

每次見面都是同一問題…..真的超囧th_030_.gif

 

之前美美的大姐還在的時候也是

只是目標那時候是她 我還在一旁偷笑

問她工作是什麼 一聽說是教鋼琴的就眼睛一亮

立刻就說我自己也有在聽古典音樂喔….莫札特啦 貝多芬啦

搞到大姐的表情最後也是僵硬的微笑

現在我算是遭到報應了th_033_.gif

 

要看一個男人的習性 看他爸通常不會差去哪裡

當然凡是都有例外

所謂歹竹也會出好筍

不過識人不少的八姐都同意我了 那麼我想我的想法應該沒錯

沒辦法 男生在小時候能夠學習的對象就是自己的父親

(不太可能是學自己的媽媽吧XD )

反之女生通常會學的是自己的媽媽

所以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如果那爸爸是個大男人的人….通常他兒子也是會有點大男人

無聊男子的爸爸通常也是無聊男子

即使他感覺起來和他爸是不同型的人

多少都還是會受到影響的

我真的不相信完全沒有影響 (拍桌)

 

話說銀魂某話也是有提到小孩都是看父親的背影長大啊

其實不止父親 娘親也是很重要的存在

所以才說與其言教不如身教啊

看看現在一堆五四三的死小孩

我想通常父母應該也是個死大人吧

不然就是懶得教他 卻期待自己的小孩變成一代偉人的那種人

哼哼~~~~世界上有那麼好的事就好囉  th_023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