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萬華住了那麼久

終於要應母鳥的要求搬回去了

其實也是因為房東希望把房子留給她可愛的女兒來住了

幾經騷擾之下 就決定要搬家了2db71bbb.gif

 

雖然之前也搬過一次家 (士林---->桃園---->萬華)

不過沒有這次讓我覺得超級痛苦........冷汗直流th_038_jolin.gif

要知道......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待在一個地方的時間越長......留下的痕跡就更是多到不像話

所以這次搬家是消除痕跡的過程

 

但當自己的痕跡多到像是用書本堆出來的房子

要拆房子就不如想像的容易

我雖然早就知道自己的書有如山積一樣的多

但實際收拾起來......我還是得一邊哀號 一邊和父母告解自己的敗家

天啊~~~~我有沒有那麼會買啊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雖然這也算是六七年累積出來的結果

我還是被自己敗家過後的痕跡 重擊到跪在地上爬行

(因為書太重了.......吾輩只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 怎堪負荷那一堆書 只好死推活推)

主要還是法律書和漫畫啦

如果我的大腦組成成份硬是被透析出來分析

大概是30%法律 ......50%的動漫畫......15%就是雜七雜八的書.....剩下5%是一些有的沒的惡趣味

(不覺得我法律有占上30%要感謝滿天神佛嘛?? 但還是不及動漫啊............XD )b2ec245d.gif

連我春夏秋冬的衣服加起來都才一箱

我應該高興我是專門蛀書的啄木鳥........還是感嘆自己離女性的固有的美德太過遙遠哩th_052_.gif

 

除此之外 就是那滿室的灰塵

我突然覺得我住在我的房間中......沒得氣喘是上天的保佑

對於那些藏在隱密處灰塵 我完全練就最高層級的無視大法......th_113_.gif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不對 應該是 我看不到你 我看不到你(自我催眠ing)

只保持自己活動空間的一定整潔

無視大法練過頭的結果

就是清起來一直唉唉叫 和打了N個噴嚏

果然.........出來跑遲早都是要還得呀 (煙)th_023_.gif

 

當我看到一箱箱的書已經塞滿了客廳

我不免對自己的戰果輝煌讚嘆不已 同時嘴角也抽搐了起來

幸好我的搬家沒有電冰箱那些 光是書本就讓我嗆了好幾天 orz

最後我還自鳴得意的想 "沒想到我們家還蠻有錢嘛"

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

目前看來我買的書已經可以累積出9999純金打造的金屋了

而我的"顏如玉"多到可以開後宮 坐擁三千佳麗

 

(但我不敢想像母鳥看到會做何反應.........)2db71bbb.gif

 

本來我是打算托貨運......結果母鳥臨時改說要請搬家公司

上網搜了搬家公司的評價

看到了一家夏娃最愛吃得水果搬家公司

(它名稱沒那麼長啦.........XD)

因為PTT很推 所以就打去問價錢

沒想到這樣一趟要3000

不過查了一下算是一般市價

告訴母鳥之後 .......母鳥非常二百五的說怎麼不跟人家說2000

喵的.......說要叫搬家公司的人是我嗎

人家還任憑我漫天殺價喔........那還要不要混啊

不管怎樣.........東西都款款好了 只等回家又開始另一番新的整理.............(天啊.....)d38f730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