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家抽明年的塔羅建議我自己覺得很準

 http://blog.xuite.net/lachchannel/light/41372112

 

離今年結束不到最後一小時

想想今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在這麼多事情輪流轟炸下

有生離死別 也有奇人異事

(我都想說我的blog快要改名成奇人異事事件簿.....)

才突然覺得能夠平靜的迎接新年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大概從進入十二月開始 我就隱約的感到不太舒服

或許是去年年底的衝擊太大

多少也留下了陰影

實在很難忘記那個沒有跨年心情的跨年 和不算過年的過年

也無法忘記去年的12月31號是在急診室打電話給朋友哭訴

今年相比.....雖然我家的電視機進入維修狀態

但至少我有心情迎接過年

 

對別人來說算是高潮迭起的一年

連帶的也讓我成長了不少

"每個當下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一直努力在任何狀態下維持這樣的想法

所以即使外在的情況變換的如此快速

至少沒有影響到我內在的心情

 

今年老爸走了

我算是體認到自己在某些事情下發生的另外一面

原來我比我想像的還要冷靜 .....(好事一件吧)

幾次面試也是讓我看清自己前面幾年的淺薄

想要吃法律這行飯......不認真點和它正面衝突 而是以前一樣閃閃躲躲的應對是不行的

人際關係和環境的轉換

不管是原先朋友的或是在工作上的部份都是

還有靈性成長的部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RT害我奇人異事的頻率增加了 (稱讚的意味)

也算對於一些事情更能有意識去選擇

到底是要以本能應對還是會有更好的方式處理

 

整體而言

今年算是收穫比犧牲還多的一年

我還蠻感恩的

(那個感恩名單大概可以列出一串)

感謝我身邊的家人 (老爸 我相信看不見但你依舊存在)

感謝我身邊的朋友

感謝曾經與我交會過的人 (不管認識的或是不認識的)

最後要感謝的太多 不如謝天吧 (感謝大宇宙 XD)

 

之前有抽過線上塔羅 牌意讓我覺得很妙

2號卡的解釋

有什麼情緒值得可以讓我帶到明年........

美好的當然呢?? 那不美好的呢??

所以該讓它Let go........讓它去吧

放下今年的悲傷和負面的情緒.....

這也算是PO這篇的目的

我只打算把好的經驗帶到明年.....不好的就過去吧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