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一件社會新聞扯上了小于

嘛....對身為她的粉絲來說 任何新聞多少都會關心一下

不過看來這次的新聞對現在的她產生了重創

那個被前夫殺死的女性上節目的那集我也有看

印象很難不深刻

因為訪問到她的時候幾乎就停留了她了身上

她傳遞出來的恐懼和絕望是很淺而易見的

當然專家們也試圖幫助她想將她從恐懼中拉出 慢慢有新的生活

本來那天看完節目我也覺得應該會有新的開始吧..........

當星期天晚上看到新聞的時候 我也是同感錯愕

立馬就煞到美人好站發文關心了 而站長也回應了我一下(因為新聞一爆就發文了)

連非關的非死不可也是 (不會玩非死的也硬著頭皮上了)

 

看到小于在鏡頭前面痛哭自己救不了她

就知道她大概遇到當主持人以來的最大衝擊

之前唐老師也有在節目說過曾經有一對姊妹找她算感情

妹妹因為之前為情自殺多次 姊姊有點受不了所以請唐老師幫忙兼開導

唐老師那時也看出了近日妹妹仍有大劫....如果過了就會好了 但不過就.......

隔天姊姊就打電話給唐老師說 妹妹跳樓了

唐老師也是重創到想捨棄星座 因為幫不上忙

 

有時想想這或許就是對於有心想幫助人的人一個考驗吧

幫助人也是有分很多種的

像我這種就是到小7捐捐錢就跑的 就不太會有什麼問題

也有像唐老師 或是賴律師工作就是要和人性衝突直接面對面的

當遇到像這樣的衝擊 如同一個失足的人 妳已經抓住了他的手 但仍差一步就天人永隔

這種就很難不質疑起自己到底之前在做些什麼

 

想了一下 覺得發善心算是很容易

但要把善心和善行結合並且堅持做到底

那就跟前天小于在非關上面說的

"順著天意做事 逆著個性作人"

其實當初她是說在職場上面 有時候對長官的一些迎合 反而是讓自己被重用的關鍵

昨天打算上去非關的非死不可上安慰小于的時候

不期然的想到了這句話

所以我就原封不動的把話送回給了小于 沒想到還一堆人按讚

天意難測........希望她不要因為一時的沮喪而放棄這個節目和自己從事的公益

 

我後來在想........如果走法律也許多少都會遇到這種無常吧

雖然自己現在腦袋很清楚

不過如果相同的有人的生命從我手中溜走的話

我想我也會有想同的自責

真希望那時候會有人稍微提醒我 我沒那麼偉大救不了那麼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